2008年2月14日

我回來了



▲Thamel





▲Fewa Lake





▲喜馬拉雅山/Annapuna山系/Macchapuccare峰





▲象神甘尼許





▲Swamyam Stupa





▲Patan Mahabuddha Guest House





▲Patan Durbar Square





▲Bhaktapur  (這場景讓我想起《在高處》,雲門加油!)





▲Changu Narayan





▲Bodhnath Stupa





自尼泊爾平安歸來。



在尼泊爾過中國年,順便把藏年一起過了,國際漫遊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打回臺灣,很焦急也沒辦法,只能眼巴巴看阿陸人快樂的跟家人說恭喜新年好。剛踩進臺灣,就接到媽媽火大的電話,她說我的日子過得挺浪漫的嘛,到底要風花雪月到幾歲!



要好的同事也說,我未免也任性地太過分了。其實大家對我不停出國玩頗有微辭。某種程度我也完成了自己的GAP YEAR,用一種不斷麻煩別人的方式,同行的瑞士小女生,自己走過了西藏、尼泊爾,我們分手後,她要順行去印度,經過巴基斯坦和伊朗回家,我很羨慕,但這個夢想可以先等一等,畢竟過去一年中,我走過的地方已經相當滿足。



一直往窮苦的地方去,朋友笑稱我把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,的確,這些地方的美好,都源自放棄了對今生的希望,轉而祈禱來世免於苦難,因而締造璀璨的宗教藝術。而我正透過這些地方,想找尋的或許不是什麼非抵達不可,反而是什麼不必得到。



文字慢慢整理中,敬請期待;在此之前,釋出京都預存文稿。



如果很有空,可以去flickr看全部的照片,背景音樂也換了,可以點來聽聽看。



 

 

6 則留言:

  1. 照片好漂亮^___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請問一下這是誰的歌嗎?歌名是甚麼呢^___^a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India Arie的I am not my hair

    收錄在Testimony, Vol. 1_ Life & Relationship(2006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BTW 謝謝你的鼓勵

    回覆刪除
  5. Ivy,



    不好意思,還沒收到你拉芳的檔案喔,

    麻煩再寄一次給我,感謝。



    薛西allen34.tw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薛西,



    我又傳了一次,

    真糟糕,gmail傳gmail竟然還會漏信,

    不好意思拖那麼久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