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2日

網誌公休

即將前往印度,預定2/1回家。

我不再孤單流浪,這次有七個人一起去,兩個背包客會在途中與我會合。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去旅行,朋友說我是密教教頭,竟然可以誘拐這麼多人跟我一起流浪,哪有~應該滿多人都想去印度的吧?

因為第一次跟這麼多人旅行,所以了解到真的有各種各樣的旅行方式,有人在乎吃什麼、有人在乎住哪邊、有人在乎旅行的品質、我大概是屬於什麼都無所謂,睡機場無所謂,沒有熱水無所謂,跟很多人住一間也無謂,我只像焦渴的海綿,急切地想在十天短短的旅程中,把古國的文明大口吞下。

希望可以很開心地回來,真的像塔羅牌說得一樣,這趟旅行將會交上一輩子的好朋友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